已久

已然久已

【森中】小小

新年到了黑手党也填了些喜气,该放假的放假,该发红包的发红包,有家的回家,没家的聚堆热闹热闹。

 

中也本是年节放假的,但他左右无事也没什么过年的想法索性跟人串了班让手下能回家的都回去了。一堆壮士威武的汉子抢着拉拉他的手道谢并表达对他的不舍,顺便揩了点油…

 

中也对下属脾气一直不错,尽管被围的有些不自在但也都顺着他们了,好不容易送走这些缠人的家伙们,他拍了拍衣服准备去首领那里问一下任务。

 

屋子里红叶和广津都在,看他来微微愣了一下柔和了神色。森鸥外打趣他说他一年到头连年节都不休息,不知道的还以为自己怎么压榨他呢。

 

中也脸色一正忙着解释,森鸥外却直接拉起人抱到怀里顺便打了个手势示意两人出去。广津年岁大了忽然看到这一幕还有些惊愕,红叶倒是见怪不怪了,只不过拳头攥的有些紧。

 

中也彻底闹了个红脸想起身挣开,男人下巴搭在他肩上叹着“今年的冬天越发的冷了…”

 

中也抿了抿唇,觉得为boss取暖也是他的任务。他想了想觉得年节应当送首领条围巾了,他从衣服里掏出小本本记了下来,一时间忘了自己正在人怀里。

 

森鸥外好笑的看着对方的一系列动作强忍着笑意只当没看见,但抱着人的手微微收紧头在人肩上蹭了蹭,成功感觉到怀中人身子僵了僵。

 

充电完成后为了防止中也恼羞成怒,森鸥外爽快的放了人。中也前脚落地站稳后脚就被爱丽丝结结实实的扑过来。

 

爱丽丝对中也格外亲近,亲近到可以一起分享小裙子的地步…尽管中也无数次义正言辞的拒绝了幼女的分享但扛不住对方眼泪汪汪看着他的死亡视线。

 

刚好闲下来领了采购的任务,随手点了立原和他一起出去逛逛。

 

 

 

 

 

 

“那算什么?一点都不好玩!下次再这样我真的会生气哦!”女孩红着脸气呼呼的拽着对面男孩子的衣领,显然一副气急的样子。

 

男孩摸着后脑勺满脸的心虚,不停的辩解着“啊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还不太能掌控这个异能嘛…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带着刻意讨好的语气显然让女孩子消气了不少,那女孩转过身轻哼了声算是原谅了男孩。

 

普普通通的小情侣吵架的情景,中也和立原也不过因少女过大的声音分出一丝目光而已。

 

用异能来讨女孩子欢心在当今社会也算是非常常见的一种泡妞手段了,但当然这种异能大多没什么特别大的作用。

 

中也撇了撇嘴和立原吐槽了两句,立原摸着脑后勺笑了笑,心里想着自家干部这是在嫉妒羡慕还是真的不屑?

 

采购完之后中也带着立原大撮了一顿,毕竟是公费报销出来采购这种小活平日里是用不着他们操心的,不过最近港黑没什么大任务大家闲的居多,中也就被森鸥外派过来美其名曰散散心…

 

不忍心抚了首领的好意这才有现在这一幕的…中也发誓他以后觉得不会再做这种无聊的工作了!

 

“中…中也前辈!!?”立原手里大大小小的包裹此刻懵逼的看着地上一瘫衣服和刚刚被中也拿在手里的袋子。

 

身前的少年少女一脸抱歉,正是刚刚让他们侧目吵架的那对情侣。

 

中也自衣服中费力的爬出来,看着眼前这帮巨人心里懵了一瞬,低头是一大片布料看起来像是自己的衣服的放大版?再看着自己赤身裸体他立刻嚎了一嗓子蹲下蹲在那一瘫布料里。

 

立原听到身音蹲下身子找了半天才看到缩小版的自家干部,他心里慌得一批但还是免不了被迷你版的中也萌的心颤。

 

还没有掌心大的小小一只,此刻笨拙的的扒着衣服的一角布料遮着赤裸的身体,大概是因为太小了,立原觉得自家迷你干部整个身子都是红的,好像在气的发抖。

 

前面的少年不停的道歉,他的异能就是这个,刚醒觉使用还不熟练,之前和女朋友吵架就是因为不小心将女友变小没办法变回来…

 

少年道歉非常诚恳,身边的少女也一脸歉意的看着他们,再三保证这个异能24小时就会自己解开。中也扶额奈何变小之后没设么威慑力。两个小孩又可怜巴巴的让人不好意思太过责骂。

 

最终实在没办法立原道造用面巾纸将中也抱起来放在口袋里,中也因为太过羞耻全程没有出声冷着脸红着耳尖任由对方将自己搭在口袋里,才伸出手拽着口袋边露出小半张脸,

 

苦了立原两手大包小裹肩上还可疑的搭着中也的衣服裤子,小臂上还挂着中也的鞋子…

 

回港黑大楼的时候刚好和红叶打了个照面,立原点了点头问了好。红叶看到他这一身皱眉问着“妾身记得这次采购是中也领的,你身上这衣服…”

 

立原背脊僵直看着眼前女人微微眯起的眸子忽然周身一凉,虽然知道肯定瞒不住但中也干部是和他一起出去的时候变成这样的,他到底也是难逃一劫吧…

 

中也红着脸从口袋里冒出来只露出半个头和一双大眼睛,叫了声红叶姐。

 

红叶闻声凝眸眯着眼看了半天才在立原口袋里看出来那个小头,她愣了半天伸手去够,中也喊了一嗓子憋的脸通红直摇头。红叶也不管他两只手指轻轻捏着他肩膀给人薅出来了。

 

中也气的眼睛都湿了,偏偏又是红叶动的手他又说不了什么。面巾纸被蹭掉一半,中也倔强的用手拽着蜷着身子不让自己裸的太过分。

 

红叶把中也放在掌心里,中也就抱着纸巾缩在红叶掌心背后靠着对方的手指,别着头鼓着脸也不说话。

 

红叶看着觉得好玩极了,萌的她心颤颤。抬手用手指戳了戳中也的小脸,中也现在实在太小了,红叶的手指肚快赶上人脸大,这一戳虽然红叶自己觉得挺轻但还是把中也戳的一个踉跄直接身子一倒翻在了掌心。

 

立原道造在一边看的心惊胆战,两个人他谁也惹不起也不敢出声阻拦,只能委屈巴巴的拎着东西杵在一边。

 

中也本来就不怎么体面的纸巾被这一翻让人看了个精光…红叶还捂着唇“呀…”了一声,更是让中也无地自容。

 

中也低着嗓子咬牙切齿的叫了一声“红叶姐…”。红叶听出自家小孩要生气,也不在逗他了,伸手给人把那可怜的面巾纸围好掖好才将人放回已经快要死机的立原口袋里…

 

立原看着他们大姐头端庄优雅的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的走了,中也窝在人口袋里连头也不冒了,从口袋怼了怼立原的腰闷声让人直接去首领室。

 

立原僵着步子走,心里凉哇哇的。直接去首领室他会不会很惨呀…

 

结果立原一点都不惨,还被好生安慰开了两天假期。首领一点不生气甚至很快落,森鸥外看到迷你中也时两眼放光,爱丽丝更是噔噔噔的跑过去把人抢过来。

 

少女手小,两只手捧着咬着嘴唇倔强的不肯放弃那片纸巾的中也,满眼的小星星。一个劲的夸“中也变小了之后好可爱!”

 

看到中也身上的纸巾,爱丽丝更是拍着胸脯保证“中也你放心,我会给你做小裙子穿的!”

 

中也“……首领…请你管管你家幼女好吗?”

 

 

 

两个小时后中也满脸死寂的穿上爱丽丝给他做的蕾丝短裤和裙子心中一片荒凉。

 

他被幼女摸了个干净,想用异能反抗又怕伤到少女,再加上他们家首领的不作为还在旁边一边处理文件一边笑呵呵的看热闹。

 

生无可恋的被少女抢走纸巾裸着身体任由对方把自己当个娃娃一样摆弄,中也由一开始的羞愤到最后已然失去灵魂…

 

立原走之前在门外还听到自家干部的哀嚎,他抖了抖身上的鸡皮疙瘩朝西拜了拜保佑自己到时候不要被灭了。

 

森鸥外笑呵呵的看着少女的小恶作剧摇了摇头,在最后一封信件上签上自己的名字。放下笔伸了个懒腰终于开口制止了少女的行为。

 

中也被森鸥外自少女手里抽出来捧在手心上,森鸥外捧在眼前仔细看了看,缩小版的中也看起来更加纤细,此刻生气缩成一团抱着手臂坐在他手心里,小脸微微鼓着别开脸萌的人心里冒泡。

 

中也现在的身量看什么都觉得大的瘆人,自家首领的大脸一凑过来他觉得那眼睛都快赶上他脸大了,只能别过脸独自生闷气。

 

中也只有这么一件爱丽丝做的小裙子,不想裸着就只能穿着。虽然无比羞愤但也无奈。他不想被爱丽丝当成娃娃就只能趴在自家首领脑袋上…

 

晚上中也被森鸥外放在枕头上脑袋旁边,森鸥外畏寒睡着后总是无意识的把被子裹的紧紧的。中也看着男人眼下的青黑和睡着后依旧微皱的眉头抿了抿唇。

 

两只手捧着对方的耳朵趴上去,耳朵趴一会,脸上趴一会,额头趴一会。飞来飞去倒是把自己累出了一身汗,男人的体温到没见长。

 

最后用异能勾着被子角把人头围起来只露出打半张脸才停下来叹了口气,直接趴在人额上睡了。

 

中也体温一直偏高,冬天里像个小火炉一样。别人穿的臃肿厚实他却还是一年四季西装三件套,但体温却永远比人火热。

 

森鸥外睡梦中只觉得额上似乎燃起了小火焰,暖暖的热热的熨帖着他,眉头渐渐舒展开来,梦里似乎也是久违的暖意。

 

早上起来的时候睡眼惺忪的少女跑过来,看到男人额上的小人时嘴巴一撅满脸不开心“林太郎好狡猾!我也想要和中也睡!”

 

中也被少年这一嗓子嚎醒身子一歪直接从男人额上掉下来陷在宣软的枕头里。挣扎了半天才想起来用异能飞出来…

 

森鸥外摸着额头起身,上面还残留着温热。他看着飞起来满脸无奈却依旧温柔的小人飞到少女身边在半空行了个绅士礼,身上的蕾丝裙和这个动作很不搭,但中也做起来依旧很好看,他牵起少女的一根手指吻了一下。

 

果然爱丽丝瞬间不在吵闹,红着脸眼睛闪闪的看着中也说着早上好。

 

中也哄完少女后转身过来悬在男人面前,“早安,首领”

 

刚刚睡醒的男人声音有些沙哑,嘴角的笑容与平日里毫无温度的弧度不同,看向中也和爱丽丝时总带着些难以言喻的柔和。“早安,中也君”

 

“中也君~我的早安吻呢?”男人眯起眼睛又开始故作缠人

 

“诶!?首…首领!!?”中也眉心直跳看着眯眯眼的自家首领和身后目光灼灼的少女只觉得自己太难了。

 

他对森鸥外向来有求必应,对方让自己献出生命他也不会犹豫一秒。现下千般不愿意也无法,只能皱着眉叹了口气小声嘟囔了一句“…真是的”

 

他浮到男人手背闭着眼轻轻印下去,神色虐诚。森鸥外指着自己的脸笑着开口“不行呦~中也君,在这里才行哦~”

 

中也小脸一红,两手握拳,心里默默告诉自己 自己认的boss不能打不能打…

 

最后还是妥协的飘过去哈腰轻吻了一下,结果森鸥外轻飘飘一句“诶?中也君吻完了吗?”

 

中也头上十字架一拧,整个人直接扑在森鸥外脸上,嘴一张结结实实的咬了一口。

 

 

芥川到首领室领命时隐隐看到首领脸上红了一小块,孩子非常认真的问了一嘴“首领?这个季节屋子里还有蚊子么?需要在下命人来处理一下么?”

 

森鸥外嘴角抽了抽拒绝了耿直孩子的帮助,手却伸到肩膀上偷偷捏了捏藏在他头发后的小人。

 

按照预计时间是在下午三四点左右恢复,所以快到时间的时候森鸥外便让中也把身上的小裙子脱了。毕竟超大后这小裙子大概会成碎片…

 

中也义正言辞的拒绝了幼女想要给他脱衣服的请求,藏在被子里等待异能时间失效。爱丽丝噘着嘴控诉着说什么明明早就看光了,中也现在才开始害羞也太晚了吧,再说了小裙子还是我给你做的呢!

 

中也不擅长和女性(幼女)拌嘴,他自认为说不过对方只能好脾气的听着点头,对方说他不好他就认错,说他该感谢他就道谢。爱丽丝拳头打在棉花上一样,只能眼泪汪汪的喊着“中也一点都不可爱!”

 

森鸥外好笑的看着窝在被子角里满脸通红无奈哄着少女的小人,最后还是中也憋的满脸通红用异能将爱丽丝举高高转圈圈才将将让少女开心起来。

 

时间一到,白烟忽起慢慢散去的时候床上的中也自然恢复常态,只不过那角被子堪堪遮住重要部位。爱丽丝扑过去直接将人扑倒,裸露的肌肤与少女的蕾丝裙面料相贴的感觉让他微颤,手指一颤直接将少女悬在空中。

 

“爱丽丝小姐!再怎么说也不能扑到身着未缕的男子身上吧!这可是常识吧!”中也脸红脖子粗的用被子将自己裹住,指着被自己悬在空中的少女喊到。

 

爱丽丝委屈巴巴“切…中也又不是别人嘛~中也又不可爱了!哼!”

 

“……”中也噎得说不出话来,看向森鸥外的眼神都不好了,首领他究竟怎么把爱丽丝养成这样的啊…

 

森鸥外捧着茶看了眼窗外笑眯眯的的感叹着“哦呀哦呀,真是平和的一天呢~”

 

“才不平和呢!”中也扶额

 

 

 

这一天的中也因为自家首领坏心眼的不给他衣服穿,导致他心中首领的形象值都低了0.5分!

 

然后被强硬就在首领室暖 . 床过夜的中也第二天早上骂骂咧咧的扶着腰出来了。(港黑众人觉得今天的中也干部心情不好的压子)

 

 

 

 

 

 

 

评论(20)

热度(1489)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